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球迷會變裝秀 王溢正成小當家

2017/11/12 18:56(11/12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竹12日電)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天舉辦球迷會,旅美好手陳偉殷變身總鋪師,曾仁和則戴上藍色假髮,而Lamigo桃猿隊投手王溢正化身經典動漫人物小當家與球迷互動,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在新竹清華大學舉行,今天下午舉辦球迷見面會,陳偉殷、前中日龍隊友大島洋平、吉見一起、曾仁和、Lamigo桃猿隊投手王溢正、野手陳俊秀、前統一獅隊球員張志強等7人大玩變裝秀。

陳偉殷打扮成總鋪師,擔任現場料理評審,曾仁和則戴上藍色假髮,王溢正戴著一襲藍色長髮現身,化身為經典動漫人物小當家。

6名球員分3組,搭配現場球迷進行廚藝競賽,各自做美式三明治、潤餅、手捲等料理,最後由大島洋平、吉見一起這組勝出,另2隊敗隊則變裝繞場與球迷拍照留念。

長年在國外比賽的陳偉殷透露,在美國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念家鄉料理,由於先前在日本打球時間比較久,因此現在除了會想念台灣火鍋外,也會想念日本食物。

參與廚藝競賽的吉見一起儘管謙虛地說,自己不會料理,不過一旁的陳偉殷馬上爆料,吉見一起過去外宿時,曾邀請他到家中吃飯,當時就有做大阪燒。1061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