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OHL菁英賽奇柴爾首冠 潘政琮生日完賽

2017/11/13 11: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西哥卡曼海灘12日綜合外電報導)克服天候影響,美國高爾夫好手奇柴爾(Patton Kizzire)今天在OHL菁英賽單日連打36洞,奪生涯第一座美巡賽(PGA )冠軍。台灣好手潘政琮今天生日,並列55名作收。

這場因雷雨延遲7小時的比賽,奇柴爾最後一輪繳出67桿,以總和265桿、低於標準19桿的成績,一桿之差擊敗佛勒(Rickie Fowler)。

31歲的奇柴爾生涯63場美巡賽拿下第一座冠軍,此戰每一輪他都保持領先。他說:「很高興能夠贏得比賽,佛勒讓我打得很辛苦。」

奇柴爾今天上午以66桿完成第3輪,下午緊接著在第4輪繳出67桿成績。佛勒最後一輪同樣以67桿收尾,總成績低於標準18桿。佛勒首輪65桿,之後連3輪都是67桿。

台灣好手潘政琮本季第4次美巡賽登場,以總成績282桿、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並列第55名。

今天滿26歲的潘政琮在臉書(Facebook)貼文:「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一直都很感謝這麼多人持續的支持我!這星期就在大雷雨與餐餐我最愛的酪梨莎莎醬中渡過,明天出發去打今年的封關戰囉。」(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