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封關戰失手 湯普森3榮耀擦身過

2017/11/20 12:12(11/20 1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0日綜合報導)LPGA封關戰末輪,美國好手湯普森(Lexi Thompson)在第18洞推桿失手吞下柏忌,使她無緣將比賽進入延長,讓她與冠軍、年度最佳球員獎、世界球后寶座3項榮耀擦身而過。

CME巡迴錦標賽是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LPGA)本季的封關戰,泰國女將艾利亞(Ariya Jutanugarn)靠末輪抓下6隻小鳥,僅吞下1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最終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15 桿的273桿成績奪冠。

湯普森在末輪抓下6隻小鳥,僅吞下1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最終交出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14 桿的274桿成績與朴城炫並列第2,但她在第18洞推桿失手,未能保住平標準桿,最後吞下柏忌,讓她錯失在延長賽爭冠的機會,最可惜。

因為湯普森最終雖然在全球追逐戰(Race to the CME Globe)以7450分的成績抱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8萬元)獎金,並以平均桿數69.114桿贏得今年的瓦利獎(Vare Trophy),但今天最後一洞的柏忌讓她以1 桿之差與冠軍擦身而過,這讓她與年度最佳球員獎無緣,這個獎項最後由韓國女將朴城炫和柳蕭然並列,此外也錯失超越中國大陸女將馮珊珊成為世界球后的機會。

湯普森接受LPGA訪問時表示:「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怎麼了」,「當時我連想都沒想,因為我整天下來都是這樣推(桿)的,所以當時我就照樣推了。」

台灣高球女將徐薇淩末輪雖抓下3隻小鳥,但在第3 洞吞下雙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最終以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5桿的283桿並列30名,在台將中表現最佳。

龔怡萍在末輪打出4鳥、6柏忌,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4輪總計低於標準桿4桿的284桿並列35名;首輪曾並列領先的錢珮芸,末輪僅抓下2隻小鳥,但吞下4個柏忌、1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4輪總計高於標準桿1桿的289桿並列51名。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