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奧沙灘手球代表隊 第一階段選拔出爐

2017/11/20 19: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2018青奧沙灘手球國手選拔賽,上週六、日在國立體育大學沙灘手球場進行選拔,第一階段共選出30名培訓球員,手球協會秘書長卓耀鵬表示,目標是在青奧打進前3名。

2018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明年10月6日至18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本屆青奧是首度將室內手球賽取消,改辦沙灘手球,台灣今年7月在世界U17沙灘手球錦標賽取得第6名佳績,不僅是亞洲各國最佳,也提前取得青奧參賽門票。

卓耀鵬驕傲地表示,雖然青奧是首次舉辦沙灘手球,不過中華隊球員很爭氣,順利取得參賽權。不過他也發下豪語:「中華隊不只是要參賽,目標是能站上青奧的頒獎台!」

這次選拔賽共有10支球隊參賽,歷經2天選拔,選訓委員昨晚開會挑出30名球員參與培訓。卓耀鵬透露,協會將盡快將培訓計畫送交體育署審核,讓球員可在最短時間內展開集訓,未來集訓將分成台北與台中兩基地同步展開,單週進行訓練,雙周將採取主客場對打,預計明年5月將淘汰10名球員,至於是否再次舉辦選拔賽,協會內部將再討論。

第一階段選拔名單包括吳朋為、邱品勝、許祐禎、楊俊祥、陳勝彬、羅繼評、黃俊堯(成淵);丁希賢、陳冠儒、鄭信彥、蘇煒倫、洪兆甫(大甲);謝奇軒、盧鏡仁、林彥廷、王子傑、王祥峰(南山);陳彥維、蔡語哲、林少彥、邱承恩(南崁);張才智、曾韋翔、鄭為多、邱奕翔(三民);羅世元、吳奐禹(麗山);江庭維、潘袁仁(文山);傅健閎(香山)。106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