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敏賜投打轉換像賭注 打冬盟求經驗

2017/11/24 20:35(11/24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4日電)Lamgio桃猿隊投手陳敏賜,是此次冬季棒球聯盟中職聯隊年紀最長球員。近兩年投手、打者兩邊轉換,他希望透過比賽把場上的投球經驗往上加,投出好成績、提升自信。

陳敏賜去年4月從投手轉成打者,提及當時心境,他解釋,那時有點害怕投球,找不到走出來的方法,甚至有點排斥棒球,所以先轉成打者,希望轉移注意力,藉由打擊找回對棒球的樂趣。經過一年的沉澱,加上母隊日籍二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的幫忙,慢慢找到更適合自己投球方式,今年4月又轉回投手。

投、打間的轉換,對陳敏賜來說像是賭注,抱持著隨時有可能被淘汰的危機感。陳敏賜笑說,能在投球出現低潮時,在投手、打者間轉換,也算是自己運氣好,「相較起來更喜歡投球,我喜歡站在投手丘上主導的感覺」。

今年再回到投手丘,本季一軍出賽投球5場,投球局數不多僅投6局;在二軍今年出賽24場,投23.2局。陳敏賜有旅美資歷,又是這次中職聯隊球員中年紀最長的球員,他說,參加這次比賽,心情上當然會有所不同,但今年國外球隊實力都不錯,轉回投手後投球局數不多,希望把一些場上的投球經驗往上加。

這次在中職聯隊中定位後援, 陳敏賜表示,上場就是努力完成教練團交代任務,「每場設定投1至2局,能替球隊守住勝利最好,希望可以把成績投出來,自信心就會跟著起來」。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