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奧會如期改選 林德福:尊重

2017/11/25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儘管改選前風波不斷,中華奧會今天如期改選,體育署長林德福說:「對於奧會改選我給予尊重,未來希望能持續和奧會攜手合作,一起為台灣未來的體育發展共同努力。」

國際奧會委員、中華奧會執委吳經國日前出面呼籲,奧會選舉應暫緩,等到明年初各單項協會改選完畢後再進行選舉。當時他指出由即將卸任的理事長去選未來4年要執行職權的奧會新委員,再由這些舊的單項協會理事長去選出奧會未來4年的新任主席,「這樣的選舉非法。」

林德福則表示,奧會過去一直屬於「黑機關」,沒有任何主管機關監督,就算奧會如期改選沒有違法,但會引來外界負面觀感。國體法修正後新增的奧會專章,奧會應於12月20日前檢具會章、委員名冊及年會會議紀錄,報體育署許可登記,手續完備後,體育署才是奧會的主管機關。106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