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桀睿定位二壘 冬盟驗收秋訓成效

2017/11/25 18:49(11/25 1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5日電)中職統一獅隊野手吳桀睿業餘時期以捕手為主,也守過二壘,因為球隊定位要求,今年秋訓專注練二壘守備,打擊也有微調,希望藉冬季棒球聯盟驗收訓練成效。

二壘手林志祥離隊後,今年獅隊秋訓讓吳桀睿專心練二壘,希望能夠補上球隊二壘空缺,儘管業餘時期以捕手守備位置為主,但吳桀睿表示對於二壘位置並不陌生,「就是缺一些臨場經驗」,剛好可以透過冬盟磨練。

今年秋訓獅隊請來美國職棒大聯盟體系的教練支援,吳桀睿表示,訓練的東西差不多,但更重視一些細節,「接收了很多不同的訊息,需要慢慢消化、調整」。

除了守備,吳桀睿在打擊上也有微調,教練團希望他嘗試不同的打擊方式,可以應付一整年的賽季,不至於因為身體的疲累影響揮棒速度,「有很多新訓練的東西,都希望在冬盟比賽中嘗試,看看成效」。

冬盟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場比賽與日職東軍交手,吳桀睿先發打第6棒、守二壘,2局首次打擊機會,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106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