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沒放棄職棒 林家瑋擬參加戰力外測試

2017/11/27 20:04(11/27 20: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高雄27日電)曾先後效力於Lamigo桃猿、統一獅的左投林家瑋,去年遭球隊釋出,現擔任彰化東山國小棒球隊教練,經過一年沈澱,林家瑋今天說,想再給自己機會,將參加年底戰力外測試。

去年遭統一獅隊釋出後,回到基層執教的林家瑋認為,相較於自己過去在少棒都在玩,僅有體育老師教球,現在少棒球員比較好,有許多從職棒退役的選手擔任教練教導。

由於中華職棒僅4支球隊,加上近年來有不少高中畢業生投入選秀,也讓職棒環境更加競爭,許多年輕球員退役後,選擇投入基層棒球擔任教練,年僅30歲的林家瑋就是其中之一。

林家瑋認為,隨著職棒球員投入基層執教,可改變基層球隊球員在場上守備、打擊觀念以及處理事情的態度。

林家瑋以自身為例,教導球員注重品性,「就算在球場上成績不怎麼樣,在學校、外面一定要有禮貌,不要太隨便」。

不過,隨著回到基層教球,經過一年沈澱,林家瑋有機會仍想回到職棒戰場。

目前邊教球、邊練球的林家瑋表示「想要再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不要有任何後悔」,將報名中華職棒年底戰力外測試,由於除了中信兄弟外,其他3隊並不缺左投,希望到時候「拚拚看有沒有機會進中信兄弟」。106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