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賽 新竹市開打

2017/12/2 14:27(12/2 15: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2日電)堪稱國內優秀網球選手搖籃的四維膠帶盃網球錦標賽,今天在新竹市三民網球場舉行開幕式,32位來自各縣市的小選手們齊聚較勁,力拚冠軍榮耀。

為期7天的四維膠帶盃第46屆學童網球錦標賽,昨天在新竹市三民網球場展開,共有國內32名網球好手參與,今天舉行開幕式。

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致詞表示,各項運動賽事都需要良好的訓練與競技環境,以及長期的培育支持,才能培養優秀的運動選手,期盼透過這場賽事,培養台灣優秀網球好手,讓網球運動能揚威國際。

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楊蔚萌表示,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錦標賽46屆以來培育很多好手,包括王宇佐、盧彥勳、謝淑薇、莊佳容、詹謹瑋、詹詠然都曾參與這項賽事,可謂國內優秀網球選手的啟蒙賽事、培育搖籃。

「網球真的很有趣」,參賽者龍山國小一年級邱姓同學受訪說,這是首次參加網球比賽,既興奮又緊張;邱爸爸則說,參加網球運動除了期待可以拿下好的成績,也希望培養小朋友的運動習慣,讓身體更健康。

竹市府教育處長李芳齡受訪表示,四維膠帶盃第46屆賽事,由新竹市體育會網球委員會協辦,共有32人參加為期7天的激烈賽事,盼參賽者們都能爭取到自己滿意的比賽成績。106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