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贏3場奪冠開心 陳柏良:真的非常累

2017/12/6 19:54(12/6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6日電)因為印尼火山爆發影響東帝汶來台班機,讓中華隊在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出現連踢3天比賽狀況,中華隊以3連勝獲得冠軍,隊長陳柏良對享受比賽感到開心,但也坦承「真的非常累」。

中華隊3日在首戰擊敗菲律賓後,休息24小時就在4日再戰東帝汶,隊長陳柏良在下半場騙倒對方門將進球,賽後他就表示連續出賽確實很累。

陳柏良說:「其實現在我是屬於休假期間的,連續出賽對我消耗蠻大的,但我覺得這也是給自己一個挑戰,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連踢3場比賽後陳柏良說:「連贏3場真的不可思議,但3天踢3場真的很辛苦」,他也提到,其實這對運動員來說都是一種損耗,一方面會很疲勞,也因此容易受傷。

以陳柏良所屬杭州綠城足球俱樂部在中甲2017年的賽程為例,比賽與比賽之間至少有6天間隔,讓球員有充分的休息、恢復時間。

陳柏良在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3連戰後,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3天3場比賽真的非常累,但是我們很開心的一直在享受比賽的過程,沒有一個人有抱怨,我們所想的就是如何贏下比賽,最終我們得到了想要的結果,很高興把冠軍留在台灣,這個冠軍送給我最愛的你(妳)們。」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