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鋁棒組全國賽 16強出爐

2017/12/6 20:29(12/6 2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綜合報導)106學年度高中鋁棒組全國賽預賽,鶯歌工商今天以5比4逆轉秀峰高中後,16強名單正式出爐,7日將進行淘汰排名賽,鶯歌工商與秀峰高中將繼分區預賽後,三度交手。

鶯歌工商、秀峰高中今天在高中鋁棒組全國賽前3局維持0比0僵局,秀峰高中直到4局上才靠著許睿恩和潘少強的連續安打,加上陳紀翰在滿壘時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拿下第1分。

不過,秀峰領先局面未能持續到最後,鶯歌先在6局下靠著盧彥祖的三壘安打將比數追平,同時逼出延長賽。

8局上秀峰許睿恩二壘安打及雙盜壘戰術拿下3分,但鶯歌隨後在8局下反擊,賴柏均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將比數追至1分差,接著秀峰投手出現狀況,先送出保送後,再利用內野失誤攻下超前分,最後鶯歌就以5比4逆轉拿下勝利。

鶯歌總教練王傳家表示,今天有點贏在運氣,球員們想要拿下勝利,但往往忽略球場上的小細節,尤其是暗號上的問題,各方面都要做好才能順利拿下比賽。

鶯歌第4棒的盧彥祖今天繳出3打數3安打,最後1次打擊時還獲得故意四壞保送,盧彥祖說:「其實這幾天比賽沒想太多,就是想辦法做好自己的本分,但球隊出現太多殘壘,直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

鋁棒全國預賽24支球隊分8組進行比賽,各組取前兩名晉級16強決賽,今天比賽結束後, 16強名單今天正式出爐,包括成德高中、西苑高中、大理高中、普門高中、平鎮高中、育民工家、美和高中、台南海事、鶯歌工商、秀峰高中、穀保家商、麥寮高中、南英商工、彰化藝中、高苑工商、北科附工,明天將進行淘汰排名賽。

另外,高中鋁棒組分區預賽戰成5比5平手的鶯歌工商與秀峰高中,雙方今天在全國賽預賽中二度交手,巧合的是,兩隊將在16強戰三度碰頭。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