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彩威力盃 屏東張偉宸砲轟桃園表現搶眼

2017/12/8 20:51(12/8 2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8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屏東縣今天一日兩戰,首戰和桃園市碰頭,屏東縣隊張偉宸5局敲出滿貫砲帶領,一度取得超前,最終仍以10比15吞敗;接著與台東縣之戰以1比18輸球,無緣8強。

屏東縣和桃園市此次預賽同在A組,昨天屏東、桃園各拿2勝,提前晉級複賽,兩隊今天交手無關晉級;今天比賽前4局打完,屏東縣2比9落後,5局張偉宸滿貫砲帶頭,單局攻下8分、一度超前比數,但桃園下半局反攻,屏東沒能守住勝利。

屏東縣此次由玉田、復興和大平3所學校組成聯隊,總教練潘忠勳表示,「桃園整體戰力好,不愧是國內少棒第一把交椅」,他同時也對球隊打擊很有信心,賽前特別針對打擊調整,「少棒就是攻擊的遊戲,攻擊才能贏球」。

潘忠勳說,今天中心棒次張偉宸帶頭衝,滿貫全壘打帶起球隊士氣,張偉宸身材、素質很好,之前也有高雄的球隊想要來挖角,無論在母隊還是聯隊,都扮演稱職的中心棒次角色。

張偉宸在剛落幕的徐生明盃少棒賽對上桃園龜山也有開轟,但是生涯首度打出滿貫砲,對於勁敵桃園,他說,「他們打擊好、投球有威力,對上桃園有點緊張,但把壓力化成動力」。

張偉宸因為崇拜偶像旅美台灣投手陳偉殷開始打棒球,「棒球很好玩,可以有很多變化」,希望能投打雙刀,「但更喜歡投球,喜歡控制全場的感覺」。

屏東縣今天下午複賽首戰與台東縣隊交手,以1比18輸球、無緣8強;台東縣今天單日3勝,明天8強將與新北市隊碰頭。106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