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酒洋將拉莫斯 獲上週SBL最佳球員

2017/12/12 15: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金門酒廠洋將拉莫斯上週3場比賽,平均可繳出27.3分、16.7籃板,且投籃命中率達64%,率金酒單週拉出2勝1負,他也擊敗富邦洋將塞勒,獲選為SBL上週最佳球員。

32歲的波多黎各籍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身高222公分,也是今年SBL各隊當中,高度排名第2高的洋將,僅次臺北達欣工程外援布拉(Sim Bhullar)。在SBL開打後也展現他身高上的優勢,除得分籃板一把罩,上週3場比賽他的投籃命中率高達64%。

拉莫斯上週面對裕隆納智捷,繳出本季個人最高的34分,單場17個籃板也是本季次佳,金酒以92比78擊敗近況超夯的裕隆。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