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隆洋將奧斯丁臀傷 本土球員要挺住

2017/12/12 1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裕隆納智捷洋將「勵志哥」奧斯丁上週出戰金門酒廠時,因臀部落地後造成肌肉撕裂,裕隆執行教練魏永泰坦言,奧斯丁傷勢情況嚴重,本週將不會出賽,將以純本土陣容應戰。

現年24歲的奧斯丁(Isaiah Austin),身高216公分,他因右眼看不到,加上又患有馬凡氏症候群(Marfan Syndrome),一度差點沒球可打,後來經醫師評估開綠燈後,才重新回到球場,因為這段經歷讓他被冠上「勵志哥」的綽號。

無奈來台效力的奧斯丁,本季首戰右踝就扭傷,上週他帶傷硬上,可惜右腳無法施力,在對上金酒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被撞倒後臀部肌肉撕裂,目前預估至少需要1至1個半月修養,他雖打算返美治療,不過裕隆希望他先留台觀察,若情況不樂觀,再返美處理。

魏永泰坦言,目前奧斯丁的臀部仍腫脹,本週確定無法上場,在短時間內也找不到其他合適洋將頂替,只能先和奧斯丁溝通,不過魏永泰也承認:「如果比較醫療技術,美國肯定還是比較先進,奧斯丁想回美國治療我們也能理解,如果他真的要走,我們也會努力撐完這段過渡期,等他傷癒後再回來。」

裕隆是上季SBL亞軍,本季卻遭遇傷病潮,除奧斯丁掛病號外,還有大前鋒周柏臣、後衛陳世念與林韋翰都有傷在身,不過魏永泰強調球季才剛開始,只要球員依序歸隊後,仍有信心帶領球隊保住前4種子席次。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