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電蕭帛庭帶頭衝 擠進爆米花前3

2017/12/12 19:58(12/12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謝靜雯台北12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台灣電力和綺麗珊瑚今天交手,台電先發投手王宗豪7局好投壓制,蕭帛庭傷癒歸隊單場4安好手感,陳瑞慕開轟,率隊以5比4拿勝,賽後排名升至第3。

爆米花賽程進入中後半段,合作金庫戰績獨走、穩居第1,台電今天賽前爆米花戰績11勝9敗,排名第4,綺麗珊瑚排名第2;台電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其實2到7名的球隊,戰績都沒有差太多,「接下來這幾場比賽是關鍵,如果都能拿下來,就可以把領先位置拉開,大家實力都差不多,不到最後都無法預測戰況」。

台電先發投手王宗豪今天比賽用104球投完7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3分都是責失分,表現不錯,帶領球隊拿下勝利,也收下個人爆米花第4勝;李盈南表示,王宗豪整體表現不錯,「比較擔心下雨場地溼滑,投手丘的黏土感覺都已經空了」。

台電蕭帛庭先前因為右腳觸身球,沒有發現有傷口,造成蜂窩性組織炎,接受開刀治療,一直到上週才開始在爆米花出賽;除了蕭帛庭,主力打者陳偉志也扭傷腳踝近1個月,李盈南笑說,「比賽已經打到後半段,蕭帛庭看不下去,就想要趕快跳出來打」。

蕭帛庭表示,目前傷勢大概好了9成,今天單場4安好表現,「沒有特別想什麼,今天的感覺過了就過了,明天繼續準備比賽」,在爭取季後賽關鍵時刻,蕭帛庭表示,一場一場來,球隊傷兵太多,「上場就是盡量幫助球隊」。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