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冬奧門票再添2張 宋青陽黃郁婷達標

2017/12/14 19: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台灣滑輪、冰刀雙棲好手、世大運金牌名將宋青陽,在2017-18賽季競速溜冰世界盃最第4站鹽湖城站結束後,確定取得明年平昌冬季奧運男子500公尺競速溜冰門票。

2017短道競速溜冰世界盃共分6站,其中前4站成績與積分都被列為2018平昌冬奧資格賽,美國的鹽湖城則是積分截止的封關站。

宋青陽4年前俄羅斯索契冬季奧運就曾取得參賽資格,當時他取得男子500、1000公尺短道競速2張參賽門票,今年他在第3站加拿大站就已幾乎篤定取得參賽資格,如今鹽湖城站結束後,他也成為繼女將黃郁婷之後,第2位取得冬奧門票的台灣選手。

比賽結束後宋青陽也在臉書上表示,從世大運結束後馬上轉戰滑冰,他帶著疲倦的身體拼到現在,能夠拼上奧運會,他是無比珍惜感恩能夠代表台灣兩次冬季奧運會,「我很開心,為了記取上一屆奧運會的失利後重新站回奧運會,我會選擇放手一搏,讓自己不後悔的方式全力以赴。」

而已取得女子1000與1500公尺冬奧門票的女將黃郁婷,在最後鹽湖城站結束後,她也確定再添1張500公尺冬奧入場券,意味著明年冬奧她將1人參加3個項目,賽後她在臉書上表示:「4場奧運積分賽結束..好累..但累的超值,因為可以去韓國了!!!雖然這代表著苦日子也要來了,但是為了奧運再苦都值啦!」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