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9局上狂灌6分 台中運動家逆轉勝

2017/12/14 21:56(12/14 22: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4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崇越隼鷹今天對戰台中運動家,一路落後的台中運動家比賽後段展開大反攻,趁著崇越牛棚不穩,9局上一連攻下6分,上演逆轉秀,終場就以7比5擊退崇越。

崇越今天前5局就取得5比0領先,台中運動家打線受到崇越前兩任投手壓制,前7局都未能得分,直到8局上才靠著李嘉榮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敲回全隊第1分。

一路苦苦追趕的台中運動家隊,靠著陳彥儒9局上率先安打上壘,展開攻勢,並趁著崇越後援投手李宇翔控球不穩,連續獲得2個保送,形成滿壘,逼得崇越換上陳耀仟救援,仍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將比數追成5比5平手。

眼看著比數被追平,崇越9局上再度換投,換上佟百聖仍無法化解失分危機,被比賽中後段才上場代打第4棒的比力安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逆轉戰局。

台中運動家9局下派出先前對崇越先發很有心得的李康聖登板後援,但一上場就連續被敲出2支安打,台中運動家緊急換上徐士軒救火,先讓崇越黃義坤敲成飛球出局,隨後連飆2次三振,幫助台中運動家7比5擊敗崇越拿下勝利。

台中運動家總教練曾華偉表示,由於9局上還落後4分,因此特別交代打者多等一顆好球再做攻擊,盡量把壘包填滿,果然產生很好的效應。

對於李康聖9局下後援被連續敲出安打,曾華偉表示,先前李康聖先發對崇越,讓崇越打不好,原本想說這場比賽「最後3個出局數交給他沒問題」,但可能因為臨危受命壓力較大,才被打兩支安打,但他強調還是信任李康聖。

今天敲出超前分比力安,過去多以代打或先發第9棒身份上場,高中也僅打過第5棒,比力安6局上上場代打第4棒,也是生涯首次打第4棒,比力安表示,未特別設定打擊策略,只想要把壘上跑者打回來,幫助球隊贏球。

談及9局上上場打擊的心情,比力安說:「只想說換我上去,把我平常練的表現出來,我也不是常當先發球員,輪到我上去,就盡量表現自己。」106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