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光輝脊椎打鋼釘 不跟兒子比腳程

2017/12/17 17:02(12/17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7日電)兄弟象隊球星王光輝因椎間盤突出,脊椎打了8支鋼釘,雖然走動不方便,依然現身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外界喜歡拿他和兒子王威晨比較,王光輝幽默回應「為什麼一定要比腳程?」

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天由兄弟象和統一獅隊交手,象隊球星王光輝今年7月因為椎間盤突出,脊椎打了8支鋼釘,走路都需要特別小心,他笑說因為接受治療,「感覺我好像又長高了,但要能夠正常走路至少要等到過完年」。

今天比賽王光輝只能在一旁當啦啦隊,談起和好久不見的洋將葛雷諾(Epifanio Guerrero)互動,王光輝表示,「他從一加入我們,就一直跟大家聊天」,還分享了許多過去的趣事。

王光輝兒子王威晨目前在中信兄弟隊,今年球季嶄露頭角,本屆冬季棒球聯盟表現不錯,王光輝幽默地說:「很多人都會說,王威晨的腳程比爸爸快,為什麼一定要跟我比腳程呢?不能比長打嗎?」

王光輝曾在1990年以3成42打擊率,拿下中職打擊王,單季最多曾敲出12發全壘打,也曾單季跑出12次盜壘,他也不忘向兒子喊話,不要只比腳程,期許兒子能超越他的紀錄。106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