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大運成績亮眼 田協體協滿意度高

2017/12/25 11: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台灣師大運動與休閒學院與台灣趨勢公司發起運動環境觀感大調查,其中也針對各73個單項協會進行滿意度調查,奧運項目中以跆拳道協會排名第3最佳,田徑協會則高居第4。

這次協會滿意度調查,以巧固球協會滿意度最高,總分達到85分,排名第2的則是躲避球協會,得分77.1分,跆協、田協與體操協會則分列3至5名,而受民眾重視的棒協與籃協,甚至沒有排進前15名。

今天與會列席的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認為,調查期間恰逢台北世界大學運動舉辦,這次包括田徑與體操都在世大運取得豐碩成果,包括男子100公尺好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奪得100公尺金牌,標槍名將鄭兆村也以91公尺36打破亞洲紀錄摘金,而體操鞍馬好手李智凱也在列強中突圍摘金,這些選手的好表現加深了民眾的印象分數。

台灣參加亞、奧運等大型國際運動會,跆拳道一直是台灣最倚重的「金庫」來源,而在協會滿意度評比上,跆協成為亞、奧運單項協會當中,滿意度最高的單項協會,且針對人才培育積極度部分,在技擊系運動當中,跆協也高居第1。106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