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石晨慈133球鎖高苑 讚台打者力量好

2017/12/26 18:24(12/26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6日電)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日本大阪府明星隊今天與高苑工商交手,先發投手大石晨慈用133球完投9局,以4比1獲勝;大阪府隊總教練西谷浩一和大石晨慈對台灣球隊打擊力量印象深刻。

大阪府明星隊此次由日本春季甲子園冠軍隊伍大阪桐蔭為主體,另外加入2名選手組隊參加,大阪府明星隊昨天首戰輸給平鎮高中,今天與高苑工商交手,投打發揮,拿下此次比賽首勝。

西谷浩一為2013年U18世界盃青棒賽日本隊總教練,當時日本隊冠軍戰不敵美國隊,拿下亞軍;西谷浩一對台灣球隊不算陌生,兩場比賽打完,他表示沒有特別對台灣哪一名球員有印象,「但台灣打者的力量和速度都不錯」。

大阪府隊先發投手大石晨慈今天比賽前半段有效壓制高苑打線,9局雖接連被敲安打、觸身球保送,但也馬上回穩,以三振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替球隊守住勝利;大石晨慈表示,雖然今天被敲安打數多,但關鍵時刻都能夠力保不失分,對自己的表現算滿意。

大石晨慈是日本高中頗受矚目的左投手,西谷浩一稱讚他能有效利用速差、內外角球進壘角度好;大石晨慈曾在2015年U15亞洲青少棒錦標賽與中華隊交手,他表示那時對台灣球員的印象就是打者力量好、速度快,過了2年再碰上台灣球隊,印象還是一樣,「台灣打者揮棒力量很好」。106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