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興大附農台日青棒第4名 球員表現打80分

2017/12/29 19:47(12/29 20: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9日電)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興大附農季軍戰與日本大阪府隊交手,興大附農投手群壓不住,加上打擊受制,終場以0比6吞敗,拿第4名;總教練顏良吉滿意球員表現:「給他們80分。」

興大附農預賽曾與大阪府隊碰頭,當時由黃紹睿、陳璽文和林奕丞聯手,封鎖大阪府隊打線,以3比2拿下勝利;今季軍戰再交手,興大附農複製上一場比賽投手安排,由黃紹睿先發、陳璽文中繼,但沒能發揮效果。

顏良吉表示,黃紹睿、陳璽文的球速不快,第一場比賽對手可能還不適應,「今天球慢被抓到,沒能壓制對手打線」, 原本預計讓黃紹睿投完4局,但今天4局沒投完失掉3分、提前退場,陳璽文中繼也沒能止血,再掉3分,捕手李丞齡7局改當投手,投2局表現不錯,最快球速約140公里。

顏良吉表示,李丞齡偶爾會投球,預賽對千葉縣明星隊也有登板中繼,但上一場投0.2局投出了5次保送,表現不理想,今天狀況不錯,投2局沒被敲出安打、無失分。

興大附農張偉聖今年20歲,因為年齡關係,今天比賽是高中大賽最後一役,隊友賽後也在場中幫他辦小型引退會,他表示,「最後一場比賽,珍惜和大家一起在場上奮鬥的感覺」,今天因為手不舒服後半段退場,「很高興可以跟他們一起打球」。

興大附農此次拿下第4名,顏良吉表示,「給選手表現打80分」,希望球員能夠學習日本隊場上的態度,「跑壘表現、積極度還是不夠」。106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