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日會長盃 高市大仁投手輪值有規劃

2018/1/1 20:02(1/1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綜合報導)中日會長盃青少棒賽,高雄市大仁在盃賽開打前就排定先發輪值,也對目前為止選手表現滿意。今天大仁首戰與日本北海道隊交手拿勝,但不敵日本信越隊。

今天賽前戰績3勝1敗1和的大仁,首戰與日本北海道隊交手,全場攻勢不斷,敲出12支安打,北海道僅在1、4局有得分攻勢。大仁終場以12比6拿下勝利。

日本北海道隊此次是從秋季全道大會前8強的隊伍中,選拔出20名二年級選手,隊中的奧俊介來自日高球隊,以優異的守備能力獲選入北海道選拔隊。他表示,希望藉由與台灣球隊的交流,將所學帶回日本。

大仁第2戰與日本信越隊交手,投手群無法壓制,加上打線沒能發揮,終場以1比12吞敗。大仁總教練林讚新提到,「前三天比賽先發輪值大概心裡有底,後面的賽事就是看狀況調整,對選手們截至目前的表現算是滿意。」

日本信越隊的選手都是三年級學生,此次以拿下首座冠軍為目標全力以赴。總教練土田利史表示,「從春季大會就開始思考要選拔的人選,夏季大會結束後開始選拔作業,考慮到此次賽事5天內要打10場比賽,投手戰力不足的話無法贏球,所以以好投手為中心作為選拔基準。」

另外,二重今天也是一日兩戰,首場與北海道隊比賽,先發投手田子杰投3局,送出4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率隊以9比4拿勝;接著與信越隊交手,二重全場敲出9支安打,安打數比對手多,但打線沒有串連,最終以3比6輸球。

二重總教練邱仕騰表示,「這次參賽有特別分成二年級跟三年級的兩組先發選手,北海道都是二年級的選手,我們就以二年級為主力應戰,面對信越則是派出三年級對決,儘量讓每個參賽選手都有機會上場比賽。」107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