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星野仙一胰臟癌病逝 最後一刻仍掛念棒球

2018/1/6 09:30(1/6 1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東京6日專電)曾任日本職棒中日隊、阪神隊及樂天隊總教練的星野仙一4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70歲,直到離世前最後一刻仍掛念棒球,燃燒對棒球的熱愛。

根據樂天隊發布的新聞稿,樂天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是在4日清晨5時25分病逝,死因為胰臟癌。

星野仙一2016年7月因為發生急性胰臟炎,進而得知患有胰臟癌。

雖然身體狀況時有起伏,一直以來都未影響工作,但由於2017年12月底時病情惡化,最後不敵病魔離世。

星野仙一病逝前的表情相當安詳,在家人的陪同看顧下離世。

家屬遵從星野仙一生前的意思,葬禮將不會對外公開。

樂天隊表示,由於星野仙一不願提先公布病情,所以無法向一直以來照顧他們的各方人士報告,要向大家表示歉意。

星野仙一直到過世前,還在說不知道能不能出席教練會議,到人生的最後依舊燃燒著對棒球的熱愛,「這就是把一生奉獻給棒球的星野副會長」。107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