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下半場火力回溫 逆轉勝達欣

2018/1/13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璞園建築今天上半場僅拿到25分,下半場火力回溫共轟下50分,其中第4節最後拉出一波12比2的攻勢鎖定勝局,終場75比64逆轉擊敗台北達欣功臣,拉出2連勝。

璞園開局手感冷冰冰,單節只拿8分,其中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8投0中,僅靠罰球拿下1分,導致開打後就一路落後,上半場打完璞園以25比32落後。

下半場戰況丕變,璞園先用一波6比0攻勢追回泰半失土,加上第4節最後37.4秒再用一波12比2的強勢收尾,璞園打出一場精彩的逆轉秀。

戴維斯上半場累計12投僅中2,下半場回魂8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11籃板、3抄截、3阻攻與3助攻,是球隊易籃後拉出凶猛反撲的關鍵人物,他坦言,上半場他的確投丟了很多球,不過下半場他們在防守端上做得很好,加上他始終對自己保持信心,也相信自己可以投得進,有機會就持續勇於出手,才能扭轉頹勢。

璞園上半場團隊2分球命中率僅31%,下半場卻激升至65%,就連3分球命中率也飆升至57%,是能成功逆轉的關鍵,反觀開局表現出色的達欣,上半場2分球命中率達52%高水準,無奈下半場只剩42%。

達欣今以洋將布拉(Sim Bhullar)的19分、8籃板最佳,前鋒林宜輝則拿下次高的15分、5助攻與2籃板,而達欣輸給璞園後,本季3次交手戰績以1比2落後。

第15季SBL本週移師彰化縣立體育館,今共進行3場比賽,璞園與達欣比賽結束後,接著由聯盟龍頭台灣銀行出戰富邦勇士,晚間壓軸則由裕隆納智捷對上台灣啤酒。107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