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統一率先開訓 陳傑憲獲淬煉獎

2018/1/14 1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14日電)中華職棒各隊陸續展開春訓,統一獅隊打頭陣,總教練黃甘霖勉勵,「去年的不甘心,今年要討回來」;開訓典禮頒獎表揚去年表現出色選手,野手陳傑憲、朱元勤、投手陳韻文獲獎。

獅隊今天於台南市南英商工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黃甘霖表示,「去年是很有收穫的一年,看到大家有很多的成長」。

獅隊去年一路打進季後挑戰賽,但沒能拿下總冠軍賽門票,黃甘霖提到,雖然幸運之神最後沒有站在我們這邊,但大家的努力和表現值得肯定,「去年的不甘心,今年要討回來」,也喊出年度口號Number One,希望大家可以朝目標一起努力。

今天開訓典禮上頒獎表揚去年球季表現出色球員,獅隊野手陳傑憲獲頒「淬煉獎」。陳傑憲去年球季表現亮眼,是球隊打線穩定的力量,他也期許自己今年也能有好表現,幫助球隊打下好成績。

野手朱元勤獲頒「突破獎」,朱元勤去年單季出賽達81場,整季打出8轟、打擊率2成77,表現為近幾年最佳,他感謝球團、教練團不斷給予正面的鼓勵,「相信今年會更不一樣」。

獅隊年輕投手陳韻文去年扛起球隊終結者角色,表現可圈可點,獲頒「精進獎」,陳韻文表示,感謝教練團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在場上發揮,「也謝謝隊友在我投球時,給我最大的後盾」。107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