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生涯第6度 周士淵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2018/1/16 16: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SBL裕隆納智捷上週在彰化進行嚴苛的3連戰,拿下2勝1負,戰績以9勝7負暫居聯盟第3,其中替補射手周士淵3戰場均可攻下16分,讓他生涯第6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裕隆上週接連面對富邦勇士、台灣啤酒與台灣銀行。其中,周士淵在出戰富邦之戰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20分,接連3戰得分都達雙位數,整體投籃命中率高達51.7%,這也是他自第12季之後,再度榮獲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裕隆開季只打4場,洋將「勵志哥」奧斯丁(Isaiah Austin)就受傷,接下來換成洋將「大白」奈維爾(Luke Nevill),即便他的數據未達球隊預期,所幸靠著本土球員爭氣,在最近5戰拿下4勝,且拉出本季最長的4連勝,周士淵也是繼「男模」呂政儒後,連續第2週最佳球員由裕隆球員拿下。

周士淵本季全勤出賽16場,場均可拿下10.3分、2.3籃板與1助攻,其中2分球投籃命中率可達48.4%,3分球命中率為29.7%。107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