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馬爾上演大四喜 主場卻遭喝倒采

2018/1/18 12: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17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足球甲級聯賽,巴黎聖傑曼隊球星內馬爾上演「大四喜」踢進4球,助隊8比0擊敗來訪的第戎隊(Dijon),但因拒絕卡巴尼罰球,讓卡巴尼無法刷新紀錄,反遭主場球迷喝倒采。

法新社報導,戰績遙遙領先的巴黎聖傑曼(PSG)今天在主場王子公園體育場迎敵。比賽開始15分鐘內,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個人先踢進2球。

迪馬利亞接著傳球助攻,卡巴尼(Edinson Cavani)用頭槌頂進巴黎聖傑曼今晚第3球。卡巴尼的這一球締造個人在巴黎聖傑曼的第156次進球,追平伊布拉欣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保持的隊史紀錄。

巴西球星內馬爾本季以天價轉會費(約新台幣79億元)加入巴黎聖傑曼,繼前一場比賽肋骨受傷缺陣之後,今天重返賽場,在中場休息時間前,攻下巴黎聖傑曼今晚的第4球。

下半場開始之後,內馬爾連進2球,達成單場3球的「帽子戲法」,接著姆巴佩(Kylian Mbappe)乘勝追擊,使得巴黎聖傑曼拉大為7比0領先。

最後內馬爾罰球破網,個人單場第4球締造「大四喜」,比數來到8比0,不過卻引來主場球迷的噓聲。

內馬爾拒絕由卡巴尼罰球,決定自己操刀,而卡巴尼在這場比賽已經追平隊史個人得分記錄,只要再進一球就能成為紀錄保持人。現場球迷呼喊卡巴尼,但內馬爾不為所動,最後遭到噓聲伺候。

賽後巴黎聖傑曼總教練艾默瑞(Unai Emery)談到卡巴尼的平記錄說:「他是我們的得分手,在隊上進步很多,球隊幫他達成這項個人記錄。」

艾默瑞也為內馬爾的決定緩頰,他說:「我認為內馬爾決定自己來罰,是因為他今天狀況也很好,我們滿意這樣的結果。卡巴尼之後還有很多機會、進更多球。」(譯者:中央社林宏翰)107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