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爾喬斯3度搶七勝宋嘉 闖入澳網16強

2018/1/19 2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網壇「壞小子」基爾喬斯今天在場上電光四射,以4盤拍落兒時英雄、法國名將宋嘉,闖入澳洲公開賽16強。澳網已睽違42年不見澳籍男單冠軍,如今主場球迷再度燃起希望。

第17種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在這場重要比賽中,3度打到搶七,共花3小時又17分鐘,才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以7比6(7/5)、4比6、7比6(8/6)、7比6(7/5)擊倒曾打入澳網決賽的宋嘉(Jo-Wilfried Tsonga)。

澳洲火爆小將基爾喬斯勝出後闖入16強,並將在21日迎戰世界排名第3的保加利亞選手狄米特羅夫(Grigor Dimitrov)。

基爾喬斯在主場球迷歡聲鼓勵下,與第15種子宋嘉兩人你來我往。宋嘉2008年在澳網決賽敗給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時,基爾喬斯還是個12歲的小球迷。

法新社報導,基爾喬斯在場上表示:「太神奇了。我從沒在這個場地打贏過,對上喬(宋嘉)時,我自然很緊張。」

「他是我從小尊敬的對象,現在仍然如此。他是個很棒的人。我很高興能晉級。」

他也表示:「在(第4盤)搶七時,我心裡就準備打到第5盤了。」

「我以為他會送出兩記強力發球,還覺得自己麻煩大了,但我保持冷靜,在分數打平時回了幾發球,然後奮戰到底。」(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