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花改通車前 7000跑友搶先體驗

2018/1/21 10:17(1/21 11: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1日電)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即將通車。為慶祝這歷史性一刻,近7000跑友今天在雨中參加標榜一生只能跑一次的「2018慶祝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率先體驗美麗的蘇花改。

經過多年的施工,全長9.7公里的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即將在農曆春節前通車,為東部交通邁入新里程碑。

蘇澳鎮體育會慢跑委員會主委陳順平向中央社記者說,為迎接這歷史性一刻,「2018慶祝蘇花改蘇澳東澳段通車馬拉松賽」今天清晨6時30分起,在蘇花改蘇澳隧道前登場,吸引近7000名來自全國各地跑友參加。賽事分為全馬組、半馬組及7公里健康休閒組。

黃姓跑友說,今天因為鋒面影響,蘇花改沿線下雨,但他還是堅持不畏風雨參加這場賽事,想體驗這場一生只能跑一次的馬拉松賽事,因為通車後就沒有機會了。

張姓跑友說,蘇花改蘇澳到東澳段沿途除有外觀很像飽滿米粒的白米脊背橋之外,還有東澳隧道與高架路面,可俯瞰景色優美的東澳灣,一定要來提前體驗蘇花改的便捷和隧道馬拉松賽程。107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