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合庫2連勝聽牌 最快26日爆米花聯盟奪冠

2018/1/24 21:37(1/24 2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爆米花棒球聯盟總冠軍賽,合庫一路落後,9局高育瑋開轟替球隊扳平比數,再靠對手失誤、接連安打多添保險分,以4比2擊敗興富發,拿下2連勝聽牌,最快26日就能拿下總冠軍。

5戰3勝制爆米花總冠軍賽,合作金庫昨天以3比2拿下首勝,今天比賽一路處於落後,8局打完1比2落後,9局一人出局後高育瑋開轟,帶起球隊氣勢,再靠著陳孝允安打、對手失誤、林瀚適時安打,多添2分保險分。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拿下今天比賽勝利,完全是運氣,如果沒有高育瑋的全壘打帶起氣勢,就不會有後面的好結果,球員都展現不放棄的精神。

合庫今天先發投手「阿牛」王政浩本來設定要投到100球左右,但因為背部不順,第1局接連保送、安打失掉1分,2局接連被敲安打再掉1分,2局沒有投完、提前退場;合庫後援投手黃騰宥、林彥辰、黃健隆和唐嘉駿接連登板後援,沒再多掉分數。

合庫搶下2勝聽牌,許順益表示,棒球運動沒有穩贏的,相信台北興富發也有一定的能力。爆米花總冠軍賽明天為休兵日,兩隊26日再交手,興富發沒有退路,合庫則盼順利搶下第3勝。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