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信棄將加入更競爭 林瑋恩喊沒壓力

2018/1/25 20:19(1/25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5日電)富邦悍將今年一口氣吸收4名遭中信兄弟釋出的球員,今年將更競爭。悍將隊林瑋恩今天強調,沒什麼壓力,他二、三游都能守,未來就把工作做好,教練有什麼指示就照做。

富邦悍將今年在春訓開訓時宣布網羅去年季後遭中信兄弟釋出的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和林煜清等4人,其中預定讓蔣智賢守三壘,李宗賢和高國麟將競爭守游擊,陳品捷可能以二壘為主。

近年來富邦悍將內野競爭激烈,林瑋恩出賽不固定,去年僅出賽53場。

面對新成員加入後,無論是投手或內野都變得更加競爭,林瑋恩表示,一直以來,年輕球員一年比一年多,「我二三游都守,也沒什麼壓力」,就做好自己工作,教練有什麼指示就照做。

儘管競爭壓力大,但外野手林旺衛樂觀其成。他說,有競爭是好事,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學習、進步,球隊才會越來越強,希望今年可以拿到冠軍。

富邦悍將陣中有許多前旅外球員,成為中華職棒4隊中的旅外大本營。曾效力於美國職棒雙城隊的林旺衛認為,大家從世界各地最好的棒球殿堂回來後,無論球技和心態都可以互相學習。

林旺衛強調,無論打球打到幾歲,即使當上教練或退休,還是得持續學習,有這麼多好選手在同一隊,可以互相交流,是件好事情。107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