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棒球聯賽 文化9比4擊敗國體

2018/2/3 14:03(2/3 15: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文化大學預賽全勝晉級8強,但複賽首戰吞敗,今天與國立體大交手,文化總教練陳進財提醒球員,「不能再犯同樣錯誤」,今天順利以9比4拿下勝利。

文化大學預賽7戰全勝、晉級8強複賽,但複賽首戰與嘉義大學交手,吞下此次比賽首敗,陳進財表示,比賽有輸有贏,第一場比賽球員可能有些輕敵、不夠謹慎,與嘉大比賽首局出現的失誤,一口氣失掉2分,是影響士氣和比賽的關鍵,「今天不斷提醒球員,比賽中的每個環節都不能草率」。

文化今天與國體在天母棒球場交手,今天氣溫約在攝氏10度左右,早上還有間斷的小雨,場地溼滑,陳進財提到,賽前有提醒球員注意球場狀況,球經過溼滑的草皮後,滾動的速度和彈跳,都會跟一般的判斷不同,比較難掌握,也造成兩隊的失誤不少。

複賽首戰吞敗,文化今天開賽就積極搶攻,首局靠著接連安打先拿1分,3局再靠著暴投、接連安打拿下第2分,4局劉劭威代打全壘打,替球隊將比數拉至3比0領先,國體下半局靠著高宇杰兩分砲追分,文化5局再靠著失誤、接連保送、安打,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

文化今天動用兩任投手,先發投手曾柏融投4.1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失掉4分(2分責失分);後援投手蘇俊璋5局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接手,總計投4.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亮眼,替球隊守住勝利,也拿下此場比賽勝投。(編輯:黃于)107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