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劭威棄投練打 大專聯賽開轟增自信

2018/2/3 14:18(2/3 15: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中國文化大學劉劭威棄投練打,希望爭取更多機會,今天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對國立體育大學比賽4局代打開轟,自信心提升,未來考慮先去業餘隊打出成績,再挑戰職棒。

劉劭威三級棒球時期,是頗受矚目的投手,升上大學後,大一、大二也多是以投手身分出賽,文化總教練陳進財表示,劉劭威因為膝蓋積水問題,經過判斷後可能沒辦法繼續投下去,所以跟教練團提出要改練打者。

191公分的劉邵威有體型優勢,陳進財稱讚,劉邵威本身就是很認真的球員,有改練打者的想法後,比賽偶爾也會要求下場多打擊、累積經驗,「只要認真就會有好結果」。

大三的劉劭威今天比賽打擊表現亮眼,總計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4局球隊2比0領先時代打開轟,為大學生涯第2轟;劉劭威表示,上場就是想著把分數打回來,在一旁準備時也有觀察對方投手,「打出這支全壘打,自信心也有增加,感覺之後會越來越好」。

劉劭威提到,就算膝蓋沒有出現問題,還是有改練打者的想法,「對投球的自信心不夠,覺得自己好像沒辦法再投下去了」,改練打者後也希望爭取更多機會。

對於未來規劃,他說,畢業後想要先去業餘隊打球,等打出成績後再考慮挑戰職棒。(編輯:梁君棣)107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