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凱威想跟林瀚蕭帛庭挖寶 目標國手

2018/2/3 15:26(2/4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文化大學野手李凱威,是此次亞運中華成棒隊30人集訓名單中,唯一1名大學生野手;李凱威表示很意外,想藉此跟林瀚、蕭帛庭等學長們挖寶,「把進到中華隊當成目標」。

今年大二的李凱威,在剛落幕的爆米花棒球聯盟比賽,總計出賽24場,101打數敲出40支安打、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96,長打率4成75,好表現獲亞運中華成棒隊教練團肯定,把他放進30人集訓名單中。

文化大學總教練陳進財表示,李凱威本來就是很穩定的球員,無論打擊、守備,「而且懂得怎麼去玩球、觀念很好」。

李凱威表示,之前世大運棒球賽也被選入中華培訓隊中,但沒有留在正選名單中,此次被選入亞運30人集訓名單蠻意外的,「一直有把進到中華隊當成目標,會想要拚拚看」,也希望把握機會跟同在名單中的野手林瀚、蕭帛庭等學長多學一些東西。

進到大學磨練,李凱威自評打擊力量、爆發力都有增加,長打量變多,攻擊也比較穩定;今天文化大學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複賽與國立體大交手,李凱威上壘率百分百,單場4安,另有一次觸身球保送。(編輯:劉政權)107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