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天信木棒聯賽首度登板 不想成累贅

2018/2/10 20:46(2/10 22: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10日電)南英商工隊長郭天信,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比賽期間,打擊陷入低潮,今天與成德高中比賽適時一擊,帶起士氣,PK戰更首度登板投球飆速,他希望儘快調整好,「不成為球隊累贅」。

身為球隊隊長,郭天信扮演帶頭和激勵士氣的角色,總教練何信賢表示,郭天信打中心棒次第3棒,只要他能打出來,球隊打線就有辦法發揮,但這陣子他的打擊陷入低潮,「可能太想要表現,越打越急」,今天與成德高中比賽8局能敲出關鍵三壘打,對球隊士氣有很大的幫助。

郭天信高一、高二多以野手身份出賽,高三教練團安排他除了打擊,也兼任投手群「伏兵」,何信賢表示,郭天信本來就能投,高三在球速上又更進步,最快可以投到約140公里,所以設定PK戰,或者關鍵後援時刻就會讓他上場。

南英今天先擊敗成德,接著與西苑高中打PK戰,郭天信除了打擊外,也在木棒聯賽首度登板投球,南英先攻,1人出局、壘上有人時,郭天信敲出雙殺打,球隊沒能拿下分數,下半局上場投球,最快球速達138公里,但被西苑林瑞鈞敲出再見安打,南英以0比1輸球,須從12強賽打起。

郭天信表示,從木棒聯賽開打到現在,打擊一直都在低潮,沒有辦法調整回來,今天與成德比賽8局上場打擊時,「想著最差就這樣了」,沒有太多想法,反而有適時安打表現。

PK戰前郭天信也勉勵隊友不要多想,最差就是多打一場,也可以拚進8強,但對於自己表現並不滿意,希望可以盡快調整好,「不想要成為球隊的累贅」。(編輯:方沛清)107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