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井上晴哉砲轟台投手 洪總神算點關鍵

2018/2/18 12:50(2/18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日本石垣市18日電)日職羅德隊野手井上晴哉,上次在亞冠賽熱身賽砲轟陳冠宇,昨天在「亞洲門戶交流賽」從Lamigo桃猿隊洪聖欽手中開轟,他分享攻擊策略和總教練洪一中所言剛好吻合。

井上晴哉去年底在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熱身賽,對中職聯隊比賽時從投手陳冠宇手中敲出3分砲,昨天「亞洲門戶交流賽」首戰,第5局也從洪聖欽手中敲出2分砲,對上台灣投手似乎打得特別有心得。

井上晴哉表示,台灣投手的直球很強,「但我也不想輸,昨天比賽前一名打者被保送,上去打擊策略就是放掉變化球抓直球,有猜到對方的投球策略,也收到好的成果」。

巧合的是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也提到,昨天已經不斷叮嚀投手群和捕手,日本打者對上台灣投手,前一棒若被保送,接下來打者一定抓直球,因為他們了解台灣投手的習性,「但台灣投捕配球比較不會變通,所以才會這麼容易被打」。

井上晴哉昨天比賽單場2安、3打點,打擊手感不錯,談起新球季期許,他表示目前還沒有辦法站穩一壘位置,希望今年可以做好準備,「無論個人或球隊,整體水平都可以提升」;他也提到昨天賽前一直擔心打擊調整不好,打出全壘打後有比較放鬆,也希望今天比賽還可以有好的表現。(編輯:張銘坤)1070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