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 4月2日登場

2018/2/20 1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今年HBL高中籃球聯賽創賽滿30週年,高中體總計畫4月2日起在台北體育館舉辦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本季HBL晉級冠軍賽的男、女共4隊,將可取得參賽權。

今年HBL最終4強決賽,將於3月10日、1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本季晉級冠軍賽的男、女共4支隊伍,將可獲得HBL 30週年國際籃球邀請賽的出賽權。高中體總表示,外隊仍在洽談中,目前規劃男子組共有6隊參賽,女子組則有4隊。

高中體總競賽組組長謝志成透露,男子組的部分,除日本會確定派出2隊外,另外還有打算邀請土耳其與菲律賓各1隊;女子組的部分則有日本與土耳其。

過去高中體總也曾舉辦過類似的籃球邀請賽,不過當時是從聯盟中選出明星隊。謝志成表示,他們一度也考慮過是否要籌組明星隊,不過擔心HBL決賽與邀請賽之間的時間太近,若組明星隊光是練球、磨合就是個大問題,所以最後才作罷。

這次邀請賽男子組除4支外隊,另有國內2支球隊參賽,將分成2組打單循環,小組排名前2名的球隊晉級4強進行交叉淘汰;女子組4隊則打單循環,排名出爐後排名前2的球隊直接打冠軍賽,3、4名球隊再打季軍戰。(編輯:黃瑞弘)107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