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盃桌球團體賽 中華女團進8強

2018/2/23 2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中華女子桌球代表隊,今天在2018世界盃桌球團體賽接連以3比0橫掃澳洲,再以3比1擊敗羅馬尼亞,連闖2關挺進8強,明天凌晨1時將力拚4強門票。

2018世界盃桌球團體賽在英國倫敦開打,首輪小組預賽共有12隊分成4組進行單循環,每組排名前2的隊伍晉級8強。

8強對戰得重新進行抽籤,分組排名第1的隊伍,8強只會碰上小組賽排名第2的隊伍,根據國際桌球總會透露,這屆採取的賽制預計也將是2020東京奧運的賽制。

中華隊在2場小組賽中只丟1點,其中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女將鄭怡靜,在面對世界排名40的羅馬尼亞女將梭克絲(Bernadette Szocs),意外以0比3落敗,鄭怡靜在接受國際桌球總會採訪時坦言:「梭克絲才剛拿下歐洲單打16強(Europe Top 16)冠軍,近況正佳,我自己打得並不好。」

鄭怡靜坦言,她和梭克絲之前才在T2聯賽交過手,對於彼此的球風和打法都很熟悉,不過她也強調:「今天梭克絲發揮的非常出色。」(編輯:方沛清)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