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選手能否擎國旗出席冬奧閉幕 明早決定

2018/2/24 2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平昌24日綜合外電報導)禁藥問題不斷的俄羅斯能否及時恢復奧運參賽資格以出席明天平昌冬奧閉幕式,必須到最後一刻才能見分曉,因為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今天未能作出決定。

俄國花式滑冰明星女選手梅德韋德娃(Evgenia Medvedeva)帶頭對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發動魅力攻勢,盼能勸使執委會,容許俄羅斯國旗飄揚在明天閉幕式中。

但執委會今天經過3個半小時磋商,仍未能就是否取消俄國的奧運參賽禁令作出決定,將在明天清晨繼續商談。

國際奧會發言人亞當斯(Mark Adams)說,「會議在今晚結束,沒有作出決定」;並說,相關會商將在明天早上8時繼續進行。(譯者:張佑之)107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