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克羿中繼踩剎車 南英木棒聯賽無緣4強

2018/3/4 19:42(3/4 2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南英商工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今天8強賽與穀保家商交手,多次得點圈機會沒把握,加上失誤自亂陣腳,以3比6輸球、無緣4強;但南英總教練何信賢點名陳克羿中繼表現不錯。

南英商工上屆木棒聯賽拿下第4名,此次8強賽先碰上勁敵穀保家商,兩隊比賽前半段緊咬,4局打完,南英0比1落後;5局穀保靠著接連保送、安打,單局攻下3分,南英5局下半,靠著失誤、安打,追回2分;穀保9局再靠接連安打多拿2分,南英追分不及吞敗,本屆8強止步。

南英總計留下11個殘壘,得點圈有人攻擊機會總缺適時一擊,何信賢表示,雖然球員們比賽經驗不少,「但每次遇到比較接近的戰局,還是會出狀況」,過多的保送、不必要的失誤,都是輸掉比賽的關鍵。

這次比賽8強止步,接下來只能爭取最好第5名的成績。明天將先與高苑工商交手,勝隊打5、6名比賽,敗隊爭第7名。何信賢說,到目前為止,對球員表現還算滿意,接下來的比賽,一樣全力以赴。

雖然輸球,但何信賢點名投手陳克羿中繼表現不錯,總計用28球投2局,是南英今天4任投手中,唯一沒有被敲出安打的投手。

何信賢表示,陳克羿運動能力不錯,國中時除了練棒球也練鏢槍,「有球速,如果控球部分可以更穩定會很不錯」,先前狀況沒有調整很好,但今天比賽上場表現不錯,慢慢找回好狀態。(編輯:梁君棣)107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