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拉締雙30障礙 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2018/3/13 18: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3日電)SBL臺北達欣工程的洋將「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週日出戰台灣銀行締造36分、30籃板「雙30」的布拉障礙,並率領達欣3戰全勝,讓他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布拉在上週3場比賽繳出場均28.7分、23.3籃板的恐怖數據,其中面對台銀締造的「雙30」布拉障礙,更是SBL創賽15季以來首次,而這也是布拉本季第2次、生涯第3次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達欣上週靠著布拉威猛表現帶領下,帶領球隊拉出3連勝,達欣戰績也以15勝12負竄上聯盟第3,距聯盟第2的裕隆納智捷,只剩1場勝差,達欣本季仍剩3場比賽,仍有機會挑戰聯盟前2種子席次。

身高226公分的布拉,是加拿大籍印度裔球員,他也是上季聯盟的年度最佳洋將,更是達欣奪冠的主力球員,本季各隊為了壓制他在禁區的威力,爭相聘請高大洋將,包括富邦勇士找來的「大G」塞勒(Garret Siler )、金門酒廠的洋將拉莫斯(Peter Ramos),都是針對布拉而來。

布拉本季可繳出場均21分、16.7籃板、2.5阻攻與2助攻的成績單,與上季20.5分、15.6籃板、2.7阻攻與1.1助攻的表現有微幅增漲,他也是達欣季後賽挑戰連霸王座的重要資產。(編輯:張銘坤)107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