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維斯關鍵中距離建功 璞園險勝裕隆

2018/3/18 20: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8日電)雙膝積水整週沒有練球的璞園建築洋將戴維斯(Quincy Davis),今天在第4節最後6.6秒飆進關鍵中距離,率領璞園78比73險勝裕隆納智捷,再次擠下裕隆獨居聯盟例行賽王座。

SBL超級籃球聯賽聯盟雙強璞園與裕隆今晚正面交鋒,這也是攸關例行賽龍頭寶座的關鍵戰役,璞園第4節雖擁有雙位數領先,但裕隆靠著射手胡凱翔在第4節最後29秒上籃得手後,將比分追到只差3分。

決勝關頭,戴維斯中距離命中後將領先擴大至5分差,等同替璞園的勝利買了保險,他說:「當時24秒快要歸零,況且我是空檔,我雖沒有練球,但是我整個禮拜都在練投。」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也說:「我知道他有練投,因為整個禮拜都是我在幫他餵球,所以最後我才會把他擺在場上。」

裕隆逆轉秀功敗垂成,執行教練魏永泰坦言:「當時我們就是採取包夾、不要犯規。」他強調防守的重心都放在璞園的射手群,被戴維斯投進最後一擊,他聳聳肩說:「沒辦法,籃球就是這樣。」

璞園贏球後,戰績以17勝10負,領先裕隆的17勝11負半場勝差,且取得3勝1負的對戰優勢,對於聯盟例行賽王座,麥班達倒是看得很隨緣,「現在我只想保住前2席次,球員在場上的細節如果做得好,我們自然會上到那個位置。」

本季璞園還剩最後3場比賽,只要再添2勝,就能篤定登上聯盟第1,而兩隊上半季在1月28日在桃園巨蛋交手,比賽打到第2節結束前1分55秒,因場館漏水導致比賽順延至3月27日新莊體育館續戰。(編輯:張銘坤)107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