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土投先發人選確定 王則鈞不再怕失敗

2018/3/24 17:50(3/24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24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本季本土先發投手輪值確定由蔡齊哲、王則鈞扛起,王則鈞近3個球季表現不穩定,今年重返先發,雖曾質疑自己,「但我等這個機會這麼多年了、要好好把握」。

兄弟本季先發投手輪值,除了3名洋投外,最後兩名本土先發人選確定,總教練史耐德表示除了蔡齊哲外,另一名本土先發投手將由王則鈞扛起,「他去年在二軍就已經投出不錯的成績,投球越來越穩定,展現出氣勢、以及對於棒球的熱情」。

王則鈞2013年被兄弟隊選進,2014年一軍出賽21場(11場先發),戰績2勝5敗,防禦率4.64,但2015年到2017年間,成績不穩定,去年直到季末才又回到一軍出賽;王則鈞表示,拚回先發一直都是目標,期間家裡也有發生一些事情,多少影響到球場表現,但也因此更想要拿出表現給大家看。

王則鈞表示,今年春訓訓練上沒有做什麼太大的改變,但投手教練和首席教練丘昌榮帶給他不小影響,「投手教練很像心理諮商師,他跟我說在球場上就是要夠兇,把打者的氣勢壓下去」,這也是他認為今年自己比較不同的地方。

至於丘昌榮的一席話,也帶給他不小啟發,「他跟我們年輕選手說,不要害怕失敗,失敗就重新再來,在場上要更大膽一點」;今年重返一軍先發輪值,王則鈞表示,一開始也有問自己真的能夠做到嗎?「後來告訴自己,我等這個機會等這麼多年了,機會來了就要好好把握」。(編輯:張銘坤)107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