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莊陳仲敖心態更成熟 拚國手不想留遺憾

2018/4/4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玉里高中投手莊陳仲敖今天在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先發對台東大學藍隊表現不差;莊陳仲敖有不錯潛力受到球探關注,但今年應不會投入中職選秀,目標拚進國手不讓高中生涯留遺憾。

莊陳仲敖今天對東大藍隊先發,投5局失掉2分,表現不差,但隊友守備、火力沒有幫忙,玉里終場以2比4輸球。總教練蕭良吉表示,如果沒有失誤,應該不至於輸球,面對大學隊伍,「不能想著自己是高中生,全力應戰這樣才能進步」。

蕭良吉表示,莊陳仲敖是很有潛力的投手,今天出賽表現中規中矩,最快球速約144公里,控球不錯,但希望球速發揮能夠更好,不能只有在決勝的那一球球速才展現出來。

投手教練黃俊欽表示,莊陳仲敖高三大幅進步,重量訓練增加,均速也提升。黃俊欽特別指出,莊陳仲敖去年暑假參加訓練營,感覺心態變得很不同,回到球隊後整個態度更積極。

莊陳仲敖表示,參加大聯盟訓練營,在新的環境會有不同的想法,也看到很多菁英投手,「有不想要輸人家的念頭」,他自評高中3年進步最多的是在球場上的觀念,至於畢業後規劃,在跟教練團討論後,現階段希望有旅外機會,不然會想先到大學隊磨練,應該暫時不會投入職棒選秀。

莊陳仲敖從少棒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國手資歷,他也希望今年能拚進代表隊,「高中最後一年,不想留下遺憾」,拚國手資歷也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價值。(編輯:管中維)107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