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承飛澄清是年輕人 想回到最初的感覺

2018/4/8 16:50(4/8 18: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8日電)Lamigo桃猿隊球迷口中的「老將」林承飛,今天過21歲生日,職棒生涯第3個完整球季,他澄清:「我是年輕人」,但也表示希望找回新人年的單純感覺,「打自己最喜歡的棒球」。

林承飛2015年加入桃猿隊,2016年第一個完整球季,打出好表現,拿下年度最佳10人游擊手獎,儘管今年才是他的第3個中職完整球季,但球迷總是稱呼他「老將」,他表示不知道原因,但笑說要澄清:「我是年輕人」。

林承飛表示,打球打到現在,心態成長許多,「更了解自己在場上要怎麼調整,身體疲勞了要怎麼盡快恢復」,但他也直言想要回到新人年打球的感覺,「沒有什麼壓力,不會去想到個人成績,球來就打、球來就守,打自己最喜歡的棒球」。

2016年的突出表現,讓他2017年遇到低潮期,他表示多少有壓力,今年想辦法調整心態,「把握每次攻擊的機會,這次打不好、還有下一次」,他希望回到最單純的打球方式,現在在場上想法太多,會去想場上的狀況、壘上有沒有人、要怎麼去攻擊和處理等,希望讓自己想法能更簡單。

今年季前官辦熱身賽林承飛打擊成績不理想,開季球隊前兩場比賽也沒有上場,今天賽前本季9場出賽,總計33打數敲出11支安打(1轟),打擊率3成33,他表示還在持續調整,今年開季身體狀況不錯,只是沒有打出安打,並不特別擔心。

林承飛今天過21歲生日,許下生日願望,「球隊連霸」,也希望保持健康、不要受傷,否則因傷休息,好的感覺跑掉,要再找回來需要花很多的時間。(編輯:方沛清)107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