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壘打沒有警戒區 亞運女壘球員慎防受傷

2018/4/16 20:36(4/16 21: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雅加達16日電)雅加達亞運女壘比賽場地就在熱鬧的市中心,場地目前仍在施工中,中華女壘代表隊教練潘慈惠今天看完球場後坦言,由於全壘打牆前沒有警戒區,會特別提醒球員防守時要注意。

2018雅加達亞運距離開幕倒數僅剩123天,體育署邀請中華隊各單項教練前往雅加達各比賽場館進行實地考察,女壘比賽場地則是第一站。

雅加達亞運共有兩面女壘比賽場地,彼此相連,潘慈惠猜測其中一面應是正式比賽場地,另一座則是供選手熱身、訓練的練習場。

由於場館仍在施工,因安全考量非施工人員禁止出入,也讓潘慈惠有點小失望,她手上拿著球,無奈表示,這次特別帶著球來雅加達,就是想測試場內草皮及紅土軟硬度,不能進場就只能純粹用經驗和感覺來評估。

不過潘慈惠透露,外野的部分全壘打牆附近沒有設置紅土警戒區,因此外野手在退防時,會不知道自己與全壘打牆之間的距離,一不小心就會撞上護欄受傷,「加上這座場地的全壘打牆,並沒有設置保護性的軟墊,所以會提醒球員要特別小心」。

此外,備用的熱身練習場,左外野全壘打牆外緊鄰著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潘慈惠笑說,依中華隊女將的Power,很可能一不小心就把球轟到車道上,這也會影響用路人的安全,未來幾天若有機會和大會溝通,她會提出意見,希望在安全保護措施上能夠再加強。(編輯:張芷瑄/李亨山)107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