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盃抱冠秘訣 昔日足球先生:記得常嘿咻

2018/5/10 12:56(5/10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聖保羅10日綜合外電報導)21歲的巴西足球球星赫素斯或許正為下個月的世界盃足球賽而緊張,但巴西傳奇前鋒羅馬里歐想告訴他,成功的秘訣很簡單,那就是「專注、射門,還有大量的性」。

以幽默感為人所知的足球巨星羅馬里歐(Romario)說,1994年他踢世界盃(World Cup)時,就是這些秘訣讓他幫助巴西贏得冠軍。

這似乎不是無稽之談,當年美國世界盃足球賽上,羅馬里歐一共射進5球,榮膺世界盃最佳球員頭銜,同年稍後,他再獲封國際足總世界足球先生(FIFA World Player of the Year)。

法新社報導,昔日足球員、如今變身巴西參議員的羅馬里歐告訴媒體Lance!:「其中一項建議,是要有足夠的性行為,休息日盡量能做就做。當然,比賽當天、在場上就得專注。」

羅馬里歐創下的紀錄難能望其項背,但這位知名前鋒認為,後進赫素斯(Gabriel Jesus)很有潛力。

他表示:「我相信他(赫素斯)對足球頗有感知,也意識到這對巴西隊代表著什麼意義。他得來到世界盃、破門建功,這是最重要的事了!」

羅馬里歐進球數在巴西史上排名第4高,比球星內馬爾(Neymar)多兩球。(譯者:梁元齡/核稿:徐睿承)107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