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航源FC6戰全敗 亞足聯盃I組墊底

2018/5/16 23: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6日電)航源FC今天靠洋將亞歷山大在上半場攻進球隊今天唯一的1球,最終以1比5敗給北韓4.25,在本次賽事吞下6連敗,除在小組墊底,也無緣獲得晉級資格。

航源FC在本次亞足聯盃,與澳門賓菲加,以及北韓的4.25、火炬同在I組,4隊進行主、客場各1的小組賽後,必須排在分組前兩名才能晉級。

今天客場挑戰北韓4.25的賽前,航源FC的5場比賽下來,雖攻進5球,但失球數高達19,因此苦吞5連敗,早早與晉級無緣,是4隊中至今唯一未能拿下勝利的球隊。

今天的比賽中,航源FC即便靠前海地國腳亞歷山大(Jean-Marc Alexandre)在比賽第26分鐘進球,但上半場仍遭對手砲火無情摧殘,以1比4落後3球。

下半場的比賽,航源FC再丟1球,最終便以1比5敗給北韓4.25。

航源FC今天輸球後,戰績累積為0勝6負,6戰雖共攻進6球,但失球卻高達24個,是始終未能奪得勝利,並維持在小組墊底的主因。107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