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挑戰印尼亞運魔鬼主場 戴資穎:盡力發揮

2018/5/17 14:51(5/18 20: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高雄17日電)印尼對於羽球運動的狂熱,就宛如歐洲人對於足球一樣瘋狂,今年雅加達亞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將挑戰印尼「魔鬼主場」,她坦言,會利用接下來時間好好調整、盡力發揮。

2018雅加達亞運將於8月18日開幕,高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開放媒體採訪,瞭解中華隊備戰情況,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談到印尼亞運羽球比賽場地,對場地的順逆風印象深刻,「就是很難打,順逆風超大」。

戴資穎透露,她對印尼比賽場館並不陌生,因為幾乎年年都會去那裡比賽,去年那座場館重新整修,「我們年初去打的時候,已經變得比較新了,看起來是比較舒服,但場風大致上沒什麼改變,還是一樣很難打。」

對於場風問題,戴資穎不怎麼擔心,她強調,今年亞運開始前,還會有場國際賽會在那邊舉辦,場地適應不是問題,至於是否會有什麼作戰策略,她則表示:「只能下去後靠自己臨場反應」。

印尼民眾對於羽球非常狂熱,加油聲浪震天,對此小戴笑說,「如果他們是幫你加油,那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是幫對手加油,就可能會有些狀況。」不過她坦言,這也是去印尼比賽要適應的一部分。

4年前仁川亞運,小戴在女單拿下銅牌,今年頂著球后榮銜再次出征,她表示不會因此而有壓力,「亞運的球類項目,要拿獎牌本來就不容易,所以我只能盡力去發揮。」(編輯:方沛清)1070517


延伸閱讀》戴資穎換造型秀瀏海 原因是怕禿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