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京普利司通高球賽 盧曉晴並列第5

2018/5/20 18: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台灣旅日高球女將盧曉晴,今在日本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JLPGA)的中京電視普利司通高球賽3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10桿的206桿,3桿之差不敵南韓女將裴希卿,並列第5做收。

總獎金7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901萬)的中京電視普利司通高球賽,在日本愛知縣豐田市的Chukyo Golf Club(中京高爾夫俱樂部)進行3回合競桿,台灣一姊盧曉晴前2回合打完,一度以低於標準7桿的137桿並列第2。

今天最終回盧曉晴在前9洞就打下3鳥、1柏忌,一度竄上排頭,繞到後9洞她又在第13、14洞連續捕鳥,可惜這股氣勢沒能延續下去,隨後她在第15洞苦吞柏忌,最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完賽。

南韓女將裴希卿今在最後一回合全力搶攻,她以7鳥、無柏忌的完美表現,繳出單日最低的65桿,排名從並列第4一口氣竄升至排頭,逆轉拿下生涯在日巡賽首冠,並可領得1260萬日幣(約新台幣343萬元)冠軍獎金。

盧曉晴雖沒能拿下冠軍,不過並列第5已寫下今年賽季最佳,此外她可獲得約315萬日幣(約新台幣86萬)的獎金。(編輯:李亨山)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